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7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道长的条件

[复制链接]

593

主题

2

听众

233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9-21 20:39:4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  筛海不是修工办到而成,是真主的特选。因为贤人外哩达不到圣品的山脚。筛海虽不是圣人,但已到圣品,筛海是真主的特选者穆斯塔法,一切筛孩海的门下则是真主以筛海的赛拜补所特选的穆斯塔法。如果不是真主的特选,那么,他们苦修一万二千八百年也到不了筛海的门口。
2.筛海是继承的“伟俩也替”。至圣说:“在天地之间有一位长老,他的光照亮大地"至圣所指的长老便是武外斯爸爸。他的表现是喜真爱道,喜主爱圣,弘兴圣道。(至圣归真之时,命诸贤说:“你们把我的绿袍给武外斯。”大贤们问:“武外斯是谁?”至圣说:“访之自得也。”大贤们遵命到处寻找,寻到一山访得武外斯,把圣人绿袍给他穿上。-----有删节)武外斯穿圣服便是继承圣品的证据。因为圣祖伊布拉欣在宰子伊斯玛义献祭的试验中成功之后,以黑头白羊做了古勒巴尼。大天仙哲白来依利奉主之命把圣服给伊斯玛义穿上,他具有了圣人的品级和位置。这就是圣品“努本瓦替”继承了“伟俩也替”的两海汇聚。这个继承和圣品世代相传。下辈奉上辈的口唤继承了上辈的功修、品级、感应、大小规矩和一切教法行法。下辈的筛海,原来可能是任何的民族、职业,也可能是不出众的凡人,他显露的可能只是仁慈、喜真,在真主的口唤下,他立即继承了圣品,继承了感应和明证。
机密:在先天,一切筛海的灵性是真光最多的。在先天之中,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关系,在今生当口唤到了,他们一见如故。由于教权的交替,感应、明证也就交替了。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1

主题

2

听众

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21
发表于 2009-9-23 16:05:30 |只看该作者
历代毛拉都是优秀中的优秀,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是!若有人否认历代筛海,如同当年那几段历史般,势必要有一次大的碰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

听众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31
发表于 2009-9-24 20:42:13 |只看该作者
讲的太好了,楼主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6 19:33 , Processed in 0.03830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