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二月 萨菲勒的第三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0-13 20:39:2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第三个虎土白
  众人呀,你们的养主是还报迅速的主。即使他在今生的暂活中施舍普慈,独慈的后世也必到来。真主确是还报神速的。
  至圣遗嘱说:“每天五番拜,每年一个月的斋,四十分之一的天课,一生一次的朝哈吉,再也不能少了。”但你们中有的人天命差欠,副功几无,甚至多日落于有意和无意的罪过难道你们不怕死亡突然降临,而你差欠路费而无法归回吗?难道你们不怕真主的拿问和阿勒萨得的考问吗?至圣说:“你们营谋后世如同你们明天就死,你们营谋今生如同永远活着。”在你们的死来到以前,你们准备好了渡死海的船筏了吗?在你们暂时存活之时,你们备下了永活的事业了吗?的确,一切宣扬伊斯兰、替圣行道的人如同教门的柱石。教门是永远存活的事业。
  有心眼的人啊,当你们的念、礼、斋、课、朝全美之前,别忘了为正道奋斗牺牲。每一天也别忘了学习的天命。这才是全美穆斯林完整的信仰。在这一切完美之前,不要忘了扶起那跌倒之人,疼顾至圣的教生。至圣说:“我的教生啊,在饥饿交困时,你们给一个穆民一点饮食,在后世真主必从乐园的仙果中供你们吃用。在干渴时,你们给穆民一点水饮,后世真主必以受封的仙池水尽你畅饮。在自己破烂不堪时,给比自己更不如的一个穆民一点施舍,后世真主必从金光灿烂的仙衣中任他穿戴。”所以,顾自己绝不是天命,有时甚至是库夫勒,或是哈拉木,而顾教顾穆民确是天命和受喜的。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8 17:11 , Processed in 0.03673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