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二月 萨菲勒的第四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0-13 20:40: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贪今生的人啊!你何时从昏迷中清醒,每个主麻的劝化对你如同是石沉大海。的确,恶魔已欺骗了你们了,使你们认为不行功干在后世可以不受处罚。须知,无故差欠一番拜的人要入火狱两个时限。那后世的一年有八十个月,一月有八十天,一天有八十个时辰,一时辰有八十个时限,一个时辰是今生的八十年,这两个时限相当于今生的二十八万年了。今生是短暂的,而后世是长远的。你们确受了恶魔的打搅了。
  难道今生是万长永久的吗?如果你们把今生的幸福、虚荣的高官厚禄、暂时的名利地位、欺假的金钱美女当成你们的望想和目的,而不以灵魂的舒适为欢乐,以后世的升腾为幸福,那么,你们确已亏本了。今生只是真主的试验场,为何你不急忙备下万长永久的财产(功干),不顺从真主的命令,不远离真主所禁止的?你们为什么不以真主的喜爱为自己的喜爱,不以真主的厌恶为自己的厌恶?众圣万贤到那里去了?穆萨和他的弟弟到那里去了?你们的祖先到那里去了?残暴的法老王到那里去了?他的将官哈玛乃走到那条路上去了?世界上第一大富翁格努乃的下场如何?他们都死了,白骨已化为灰烬,肠肚已化为尘土。至圣说:“人类在末日未立前,人们一个跟着一个地向死亡的道路上走去。但愿我能像他们一样早早死去,以免在世上干罪。”
  有思维的人啊,真主说:“的确,你将要死去,他们也要死,末日,你们在养主的御前要互相争辩,所以你们要真诚敬畏真主,以便真主慈悯你们。难道你们还不动心流涕吗?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8 03:01 , Processed in 0.03245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