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月 止莫的来按瓦尼的第一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0-13 20:47:1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众人那,在末尾时光,伊玛尼要从一些人的心中被夺走。当你们看到他们叛变时,你说:“真主使我足够,我作证除真主别无主宰,他是调养阿勒什的主。”他们说:“谁也没有见过真主。”你说:“真主是无形无像的。”他们说:“世界上决没有无形无像的一物。”我们确信世上既有有形有像的,就有无形无像的。有形有像的以形像来认识它,无形无像的以道理来认识他。风无形像,但能感觉有风,见草摇,树枝动,烟斜旗摆帆船走,就知有风。春无形,以理认它。见天暖花开树枝发芽而知春来,而春是无形无像的。命无形无像,见有生命,遍体皆活,无生命,遍体皆死。见活与死而知道有无生命。见宇宙万物的奥妙,天体浮游,有条有理,四时循环而能证实有真主。也正如我们看见房子,就推知有建造它的工匠。见一安排恰当的花园,即知有园丁。我们从完美的世界,天地的恰当上,证实了必有一造化天地万物的真主。他们说:“如果真有真主,就叫我们统统入地狱吧!”
  众人啊,真主意欲引领的人,就得正道。真主不意欲引领的人,真主就封闭了他的耳和心,使他昂首闭目,直到死亡采临,再以火狱向他“报喜”,正如他所说的那样结果。
  真主说:“你们舍掉真主而祈祷的,的确,是如同你们一样的奴辈,如果你们说话算话,你们叫他们吧,让他们答应你们吧!”
  至圣说:“那一个信主之人在母腹中已经诚信,那一个不信主之人在母腹中已不信。”
  毛拉说:“劝化只是对于前定中有伊玛尼之人而言。”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8 13:10 , Processed in 0.04630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