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月 止莫的来按瓦尼的第二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0-13 20:48:1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众人哪,被今生迷酒灌醉的人,什么时候才苏醒?被今生的幔帐欺骗的人啊,你何时才揭开蒙蔽?推故不受劝的人啊,你装聋卖哑要到什么时候?难道用地狱的烈火来提醒你们的人没有警告你们吗?任你选择的两条路还没有指明给你吗?行伊斯兰之人就清廉吉庆。后世真主把纯恩的天堂绐他们作报酬。为非作歹背叛真主的人,真主早已为他备下火狱痛刑和后悔,他将受到永无赦免的刑罚。
  众人啊,你们要命好禁歹,劝人远离一切罪恶,特别是真主断定的一切大小罪过,难道你们不知道背谈在教门上挑拨离间是大罪吗?你们难道不知道抽烟喝酒、不孝顺父母、谎言欺骗必定惹真主的恼恨,要遭严厉的考问吗?难道不知道奸淫必造成后世的贫困吗?难道不知遭杀害胎儿和有信仰的入必入火狱吗?难道你们愿意和罪恶相亲与恶魔为友,做火狱永久的居民吗?准道你们不知道至圣多哭少笑,以致他的围巾都湿透了吗?大贤曾问至圣:“人类中最高强的人啊,你为何要流泪?”至圣回答说:“我为何不伤心呢!?将有这样一个时光,伊斯兰在它里面几乎消失。那时,人们放弃了一切拜功,取缔了天课,小斗出,大斗进,那时,君王行亏捏造事实,陷害成了家常便饭。他们公开饮酒,明扬奸淫,尔虞我诈,互相剥削。他们喜好无益的恭维话和弹唱歌舞。他们对真主的诚信逐渐减少,虚伪日益增多,甚至同胞兄弟亲戚也一半与一半为敌,互相斗争。在朝堂内,鞠躬叩头者寥寥无几甚至完全消失。礼拜寺成了他们高声喧哗、胡作非为的场所成了他们恶作剧的地方。他们不继承自己父辈的先业,不遵从自己的父母,父辈管不了子孙,子孙也管不了父辈,互相说谎成了他们交谈的材料,挑拨离间成了他们的本性,真理成了他们的敌人,虚伪成了他们的法宝,这一切难道不足以使我伤心,多哭少笑吗?”
  众人啊,你们当脱离你们的罪恶,从讨白上转为洁净!在你们的讨白未关门之前,你们要赶快求恕侥。因为每一个讨白必须连接心中的悔过、舌肉的招认,并终身不犯才受领承。前罪重犯,将加倍惩罚。
  至圣说:“真主在夜间放宽了他的仁慈,使白天干罪的人有悔过的机会。真主在夜间仍然放宽了他的仁慈,以便使夜间干罪的人有悔过的机会,直至太阳西升。讨白的门关闭。”至圣说:“真主要罪罚饮酒的人,也要罪罚制造、发放、出售、运送酒的人。”毛拉说:“如同酒一样的(注)都是禁物(哈拉木,即非法的)凡沾染它的人两世落入低贱和罪刑,否则后世必遭痛苦的火刑。”(注:麻醉品、鸦片、海洛因等)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8 20:13 , Processed in 0.03789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