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月 止莫的来按瓦尼的第四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0-13 20:49:4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众人啊,时光飞逝而过,死期已临近,白头老迈的警号已到来,难道你还想在今生求活吗?的确,凡是有生命的,真主都叫他喝一次死亡的苦汤。你们的死是生前的定然。那个骄傲的青年,你知道死亡会不会突然来于你,你的健壮和理想顿时入在了坟坑的黑暗。那个天真的少年,你怎么又能保证自己会活到老迈残年。
  众人啊,在死日到来之前,你们要为后世的拷问作准备了。你们要靠那合理的费用,把合理的财帛用在教门上,把自己的寿岁消耗在传教上,把自身用在圣人的道路上。你们要用清洁的赛拜补来取今生的一切恩惠,在死前备好足够的路费。因为至圣说:“在后世,真主的仆人的足一定要正站好,由天仙由四件事上拷问他:(1)他的寿岁用在何地何事上?(2)他的身体用在什么工作上,用在什么地方?(3)他在顿约上的一切恩惠的赛拜补是什么?来于何地,数目多少?(4)他把真主给的财帛用在何事、何人何地上?施舍了多少?”
  你说:“我的生,我的死,我叩头,我牺牲,全为了真主,升高阿勒什的主。”
  毛拉说:“恭喜那个把今生的一切全用于真主的正道的人!他是圣人的后裔,祝他吉庆平安!”至圣说:“清廉洁皎的人是我的后裔。”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7 22:14 , Processed in 0.03696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