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六月 止莫的来阿很里的第一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0-14 17:50:2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众人啊,今生只是暂时的,后世确是万长永久的。那时可喜的人不因时间的长而增加罪过,相反,长寿却增加了善功,压重了称好的天称。他们明扬了一切罪孽古那海,暗藏了功干乃玛热。为了避免沽名钓誉、以人伴主等污物和大罪, 他们屋里有灯窗外无光,屋内有火房顶无烟。他们谦下诚实,在寂寞中建设真主的道路。他们合好夫妻,团结手足,排难解纷,为伊斯兰的兴盛耗费了青春,当老迈来临骨节变松时,已为他们的死作好了准备,当他们入于坟坑时,喜容含笑为真主特赐给他们的而欢乐,为后到来的人们而祝贺,他们虽然不是外哩,却能从仁慈主那里得到受喜的品级。今生为他们的行为欢笑,后世的天堂给他们打开恩惠之门,他们是两世得到真主的护佑和支援的人。今生是试验场。当你还能选择自己的自由时,你要选择为真主意欲的人。
真主说:“一伙人进天堂,一些人下地狱,如果真主意欲他们会转成同类。”因此真主把他意欲的人转成天堂里的即转成入在他的慈惠里的那些人。然而,一切亏本干罪之人决得不到真主的护佑和支援。至圣说:“主命应当明扬,付功应当暗藏。”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8 13:36 , Processed in 0.03218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