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六月 止莫的来阿很里的第二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0-14 18:04:2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众人啊,你们的青春已逝去,你们的权势如烟花一般,但你丝毫不怕后世的刑罚,仍用推故和借口掩饰你的罪,但真主是全知的,是你欺骗不了的。你公开或暗藏地干了不少罪,你还把库夫勒和损坏教门的行径作夸耀,你深重的罪与日增多,你的寿岁却日益缩短。你的丑恶何时终止?你的幔帐何时揭开?
  人类啊,太可悲了!你们要与罪恶断绝,不要再受恶魔的欺骗。你们宁肯死也不能与自己的穆斯林兄弟为敌,互相诽谤中伤,纷争互斗。穆斯林互相谩骂是禁止的,骄傲自大是野必利厮行为,沽名钓誉是以物伴主,做给人瞧就更为危险,它决不受领承。当人类富有时必定干罪。贪恋今生的人,就忘记了真主。走向迷路,背谈背逆,挑拨离间,贪生怕死,就会成为木那非给。而谎言是不可医治的病。
  真主是至知人的心事的。你决不可对穆斯林欺骗。当你的死到来时,你就会明白了,你将亲眼大见各种刑罚,子孙对你无济于事,当你入在狭窄的坟坑中,功干就是你渡海的船,你就得到了多福和护佑。渡海无船的人,等待你的是者汗难的熊熊烈火。
  众人啊,你们要为生命而悲涕,要为后世的永恒而着想。
  真主说:“真主意欲引领人,为了伊斯兰,会使他不意欲引领的人入迷途,甚至把他转成活人死心,要他为真主行伊斯兰就比上天还难,如此,真主就把污秽转在一切不信道的人身上。”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8 19:35 , Processed in 0.03562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