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六月 止莫的来阿很里的第三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0-14 18:06:0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真主说:“你们要一同拉住真主的绳索不要分伙。”
  至圣说:“犹太教徒分七十一派,基督教徒分七十二派,我的教生要分七十三派,其中七十二派都是进火狱的。只有一派是进天堂的,这就是大众派。”
  穆斯林们啊,你们要集体拉住真主的绳索不要分伙。这个绳索就是穆圣的遗教——伊斯兰,就是真主的经典——《古兰》。你们要做“大众派”。因为七十三派中只有“大众派”是登荣脱辱得脱离的。另外的七十二派统统要被打入火狱。在末日之前,要出这样一等人:人面鬼心,把财帛当教门,以正道为名色,以念经赞诵为风俗,以装饰为拜场, 以女人为朝向,以正人为仇敌,以沽名为行道,以顺人情为好人,以坏事的人为显贵,以守正教为耻辱,以正教为异端,以异端称正教,行恶的人受夸而恶行不止,行善的人受诽谤,富有的人不仁爱,贫困的人无忍耐,贵人无慈心,贱人无礼貌,长辈与后辈的次序被消除,管辖如狮子,首领如虎豹,村长如豺狼,信道守教的人如羊。羊杂于豺狼虎豹之中怎么能活?那时,粮食从田里被夺走,财帛从生意人上被夺走,慈悯从长官上被取走,疼顾从亲友上被取走,廉耻从女人上被取走,施舍打散从富足的人上被取走,忍耐从从穷人上被取走,尊敬从念经礼拜的人上被取走,信仰从人们的心中被取走。更为可怕的是,在末日之前要出现一等人,他站在火狱门口呼喊只要答应他的人就被投入火狱……
  众人啊,你们要紧守伊斯兰。你们要从增减变更伊斯兰的伤害上求主护佑。你们要端行于大众派——这就是追随至圣的道,以《古兰》圣训的判断,以海乃斐的教法,团结一切穆斯林共事一体的伊斯兰。你们要排难解纷,调和教派,共同与恶魔作战,共同在伊斯兰的兴旺发展上努力奋斗。的确,纷争是恶魔所望想的。挑起纷争的人是要受拿问和下火狱的。因为至圣说过:“那分裂伊斯兰教的人,相同于多神教徒。”
  至圣说:“你们不要互相怒恨,不要互相嫉妒,不要互相转背!你们都是真主的仆人,须和弟兄一般。穆斯林不可弃其兄弟三日以上。”
  至圣说:“穆民由火狱得脱离后被拘留在天堂与火狱之间的一座桥上。偿清还报穆斯林们之间的亏害。清理完毕后才准许他进天堂。”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8 01:42 , Processed in 0.03418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