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六月 止莫的来阿很里的第四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0-14 18:07:3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众人哪,死期快来临,赶快准备回家的路费吧!真主的约会快来到了。你们为什么还若无其事,行亏自伤?你们浪费了宝贵的寿岁,你们对正道就如同瞎了一般。不然,为什么你们对每个主麻的劝化听不进去?你们打算不归于真主吗?难道你们没有看见今生的各种显迹吗?的确,末日的各种显迹接二连三显了,坏事充满了陆地和海洋。你们中不少人已淹没在罪恶的海。不然,为什么你忽视拜功?为什么不抽散天课?拜功是教门的柱石,天堂的钥匙。天课是真主的法规,两世的平安和护佑。
  众人啊,你们中好像没有领导之人了,你们像散沙野羊,当狼到来之时,你们不为之伤心吗?你们的领导者难道没有在你们行好禁歹上祈祷,向你们进忠言吗?在末日之前,即使是学者,他们怕人甚于怕主,他们奉承人甚于敬主。他们的学问不能为伊斯兰增光。有一些人完全是为了沽名钓誉,或者是为了今生的名利地位而放弃了阿林应尽的职责,或者是因为害怕人而不敢劝化,抛尽了一切功干。他们的子女就像失散的羊,被恶魔和豺狼吃光。在这个时光,人血像水一样的流,恶人明显地作恶和违法之人多如牛毛,无形的奸淫也普遍。虚伪受抬举,真理被压制,不信正教而行亏的人被尊敬,遵守的学者被轻视,为主奋斗的人遭迫害,礼拜寺被摧残,五功被禁止,信主之人有大罪,以主为敌的人被抬举。
  众人啊,你们既诚信真主,为什么还信服他们?为什么不为伊斯兰增光的事声援赞助?对圣人的事业为什么不支持奋斗?你们既承认使者,为什么不跟从他的路?你们既知被驱逐的恶魔是真主的死敌,为何你们还要服从它?众人呀,为主奋斗的人和叛逆的人不是都要死吗?在选择的今生你们究竟走哪一条路?指底盖勒的拜功为誓,的确,人类是在亏本中。除了归信并作善功,以真理相嘱托,以忍耐相嘱托的人们。至圣说:“末日前地面要陷下那些早已不属于我教生的人。”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8 21:49 , Processed in 0.03428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