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七月 来寨补的第一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0-14 18:12:1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众人哪,来哲补的月份到来了。你们要加紧功干,常守讨白,远离罪恶!因为这是真主的月份。它的贵,如同至圣贵过一切的教生,又好比至圣贵过万圣。
  至圣说:“在来哲补月封斋三天的人,真主把九百年的付功回赐给他。”这就是星期四、五、六封斋的人的幸福,后世之日、那一切的抬举尊烘荣耀是落在那些在以心和行近主近圣的人们之上。时光一去不复返,自己的寿岁在不断地消逝,浪费掉的生命比行善功的生命还多。自己的寿岁已空虚。你怎么知道那取命天仙在何时何地突然强行取走你的命?须知那取命的天仙每日都来探望人类五次(注),那就是五番拜的时间。因此,从这个月起你们要抓住按时的天命拜。以便取命天仙在每次探望中都见你向真主叩头,以便使他认识你,以便使他在主的口唤下取你的命时疼顾你,使你的死亡容易,使你在死亡之时因天命齐全付功丰富而欢喜。的确,死亡对一切生命是极苦的苦汤。你从这月起行按时的拜功,以便你从真主上得到把痛苦转为甜美、把死的恐惧转为吉庆的大恩。众人哪,在真主的月份,你们要为归真作准备了。因为那真主是仁慈多恕的,而你们将归宿于他。 (的确,在一切生命上,真主早已把死亡作为前定了。)
  (注:对记想死亡的人每日探望三次)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9 02:52 , Processed in 0.03698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