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4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卧哩感应] 女婴变男婴

[复制链接]

593

主题

2

听众

233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0-28 22:27:4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相传:尊大毛拉灵州太爷的三弟病危的时候嘱咐他有孕的妻子说:“如果我死后你生了男孩,那么你就别改嫁了;如果生了女孩,那你就改嫁。”
后来她分娩时,接生的人看见是女孩,洗好包好后送给灵州太爷报喜说:生了一个女孩。毛拉说:“不对,是一个男孩。”结果打开一看,是个男孩。大家很感激,念了“万赞全归调养众世界的主!”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奥妙只有化育全世界的真主知道,这个男孩按照殉道者的领袖十三太爷的排行,名叫七爷。
据经看者的父亲说:“我在学校当助教时,曾见七爷的脸是女子的脸,七爷童年时在我校念经,我见他在扬气的周围是女性的行径。这件事在当时流传甚广,其中的奥妙,只有真主能知。”
明智胎儿的性别,这也是真主的五大机密之一。凭着圣人(愿主福安之)的情分,毛拉灵州太爷的塞百布,真主慈悯了他的三弟,女婴变成了男婴。其中的机密我们是不能猜测了,唯有感赞真主的大能。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0

主题

2

听众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21
发表于 2009-10-31 00:31:02 |只看该作者
赞主清净!安拉至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7 12:28 , Processed in 0.03338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