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59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众多斯提与导师的合影

[复制链接]

18

主题

2

听众

7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2-31 23:41:5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众多斯提与导师的合影

IMG_0071 (3).JPG (56.64 KB, 下载次数: 535)

IMG_0071 (3).JPG

IMG_0124.JPG (49.46 KB, 下载次数: 472)

IMG_0124.JPG

IMG_0134.JPG (62.88 KB, 下载次数: 511)

IMG_0134.JPG

IMG_0174.JPG (100.59 KB, 下载次数: 490)

IMG_0174.JPG

IMG_0184.JPG (89.38 KB, 下载次数: 496)

IMG_0184.JPG

IMG_0181.JPG (94.28 KB, 下载次数: 492)

IMG_0181.JPG

IMG_0142.JPG (61.03 KB, 下载次数: 502)

IMG_0142.JPG

IMG_0155.JPG (70.22 KB, 下载次数: 496)

IMG_0155.JPG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21
匿名  发表于 2010-1-7 18:20:39
真诚的祝福!.........
回复

使用道具

31
匿名  发表于 2010-1-22 15:04:25
真是好玩!还有什么招数啊,一群可怜的上当受骗之人!
回复

使用道具

11

主题

3

听众

87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41
发表于 2010-1-23 22:53:18 |只看该作者
上什么当啊?人家为主虔诚的举意干清廉的尔麦里,纪念死去的人,鞭策自己提醒自己,求主把诵念尊贵的《古兰经》的回赐赐给亡人。
清高的真主说:争荣赛美已耽误了你们,直到你们探望坟墓。(102:1-2)怎么是好玩呢?遵循真主的教导怎么是上当呢?赶快做讨白求恕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匿名  发表于 2010-2-15 22:53:55
真是好玩!还有什么招数啊,一群可怜的上当受骗之人!
Guest from 61.144.128.x 发表于 2010-1-22 15:04

你才是上犹太人的当了,还用驴嘴说别人,你的妈妈没有被别人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61
匿名  发表于 2010-3-23 09:34:48
为什么说那些人是一群上当受骗的人呢?既然你这么了解,真没明知,为何不去当场揭发他们呢?你说他们都是受骗的人,那你就是走正道的人啦?那为何不去拯救他们呢?正信是口舌的招认,心中的诚信,身体的力行。
回复

使用道具

71
匿名  发表于 2010-3-23 09:35:49
为什么说那些人是一群上当受骗的人呢?既然你这么了解,真么明知,为何不去当场揭发他们呢?你说他们都是受骗的人,那你就是走正道的人啦?那为何不去拯救他们呢?正信是口舌的招认,心中的诚信,身体的力行。
回复

使用道具

81
匿名  发表于 2010-4-3 22:00:40
31
游客 发表于 2010-1-22 15:04 真是好玩!还有什么招数啊,一群可怜的上当受骗之人!  
  说这句话的人真是太无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18

主题

2

听众

7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91
发表于 2010-6-2 09:42:56 |只看该作者
不要和他们争,真主会有个公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匿名  发表于 2010-6-3 07:11:09
向我尊敬的毛拉敬道色兰!........
恳求慈中至慈的主  不停的恩赐我们·


古兰经;
[004: 138] بَشِّرِ الْمُنَافِقِينَ بِأَنَّ لَهُمْ عَذَابًا أَلِيمًا  
你通知伪信者,他们将受痛苦的刑罚。

[004: 145] إِنَّ الْمُنَافِقِينَ فِي الدَّرْكِ الأَسْفَلِ مِنَ النَّارِ وَلَن تَجِدَ لَهُمْ نَصِيرًا  
伪信者必堕入火狱的最下层,你绝不能为他们发现任何援助者。

[009: 101] وَمِمَّنْ حَوْلَكُم مِّنَ الأَعْرَابِ مُنَافِقُونَ وَمِنْ أَهْلِ الْمَدِينَةِ مَرَدُواْ عَلَى النِّفَاقِ لاَ تَعْلَمُهُمْ نَحْنُ نَعْلَمُهُمْ سَنُعَذِّبُهُم مَّرَّتَيْنِ ثُمَّ يُرَدُّونَ إِلَى عَذَابٍ عَظِيمٍ  
在你们四周的游牧的阿拉伯人中,有许多伪信者,在麦地那人中也有许多伪信者,他们长于伪装;你不认识他们;我却认识他们;我将两次惩罚他们,然后,他们将被送去受重大的刑罚。

[029: 011] وَلَيَعْلَمَنَّ اللَّهُ الَّذِينَ آمَنُوا وَلَيَعْلَمَنَّ الْمُنَافِقِينَ  
真主的确知道信道者,的确知道伪信者。

033: 048] وَلَا تُطِعِ الْكَافِرِينَ وَالْمُنَافِقِينَ وَدَعْ أَذَاهُمْ وَتَوَكَّلْ عَلَى اللَّهِ وَكَفَى بِاللَّهِ وَكِيلًا  
你不要顺从不信者和伪信者,你应当任随他们辱骂,你应当信任真主,真主足为监护者。

[003: 086] كَيْفَ يَهْدِي اللّهُ قَوْمًا كَفَرُواْ بَعْدَ إِيمَانِهِمْ وَشَهِدُواْ أَنَّ الرَّسُولَ حَقٌّ وَجَاءهُمُ الْبَيِّنَاتُ وَاللّهُ لاَ يَهْدِي الْقَوْمَ الظَّالِمِينَ  
既表示信道,又作证使者的真实,且眼见明证的降临,然后表示不信,这样的民众,真主怎么能引导他们呢?真主是不引导不义的民众的。

[006: 149] قُلْ فَلِلّهِ الْحُجَّةُ الْبَالِغَةُ فَلَوْ شَاء لَهَدَاكُمْ أَجْمَعِينَ  
你说:「真主才有确凿的证据,假若他意欲,那末,他必定将你们全体加以引导。」

[007: 030] فَرِيقًا هَدَى وَفَرِيقًا حَقَّ عَلَيْهِمُ الضَّلاَلَةُ إِنَّهُمُ اتَّخَذُوا الشَّيَاطِينَ أَوْلِيَاء مِن دُونِ اللّهِ وَيَحْسَبُونَ أَنَّهُم مُّهْتَدُونَ  
一伙人,他曾加以引导;一伙人,是该迷误的(他曾加以弃绝)。他们确已舍真主而以恶魔为保佑者,还以为自己是遵循正道的。」

[007: 176] وَلَوْ شِئْنَا لَرَفَعْنَاهُ بِهَا وَلَكِنَّهُ أَخْلَدَ إِلَى الأَرْضِ وَاتَّبَعَ هَوَاهُ فَمَثَلُهُ كَمَثَلِ الْكَلْبِ إِن تَحْمِلْ عَلَيْهِ يَلْهَثْ أَوْ تَتْرُكْهُ يَلْهَث ذَّلِكَ مَثَلُ الْقَوْمِ الَّذِينَ كَذَّبُواْ بِآيَاتِنَا فَاقْصُصِ الْقَصَصَ لَعَلَّهُمْ يَتَفَكَّرُونَ  
假若我意欲,我一定要借那些迹象而提升他,但他依恋尘世,顺从私欲,所以他像狗一样,你喝斥牠,牠就伸出舌头来,你不喝斥牠,牠也伸出舌头来,这是否认我的迹象者的譬喻。你要讲述这个人的故事,以便他们省悟。  

[007: 178] مَن يَهْدِ اللّهُ فَهُوَ الْمُهْتَدِي وَمَن يُضْلِلْ فَأُوْلَئِكَ هُمُ الْخَاسِرُونَ  
真主引导谁,谁是遵循正道的;真主使谁迷误,谁是亏折的。

[007: 181] وَمِمَّنْ خَلَقْنَا أُمَّةٌ يَهْدُونَ بِالْحَقِّ وَبِهِ يَعْدِلُونَ  
我所创造的人,其中有一个民族,他们本着真理引导他人,主持公道。

009: 024] قُلْ إِن كَانَ آبَاؤُكُمْ وَأَبْنَآؤُكُمْ وَإِخْوَانُكُمْ وَأَزْوَاجُكُمْ وَعَشِيرَتُكُمْ وَأَمْوَالٌ اقْتَرَفْتُمُوهَا وَتِجَارَةٌ تَخْشَوْنَ كَسَادَهَا وَمَسَاكِنُ تَرْضَوْنَهَا أَحَبَّ إِلَيْكُم مِّنَ اللّهِ وَرَسُولِهِ وَجِهَادٍ فِي سَبِيلِهِ فَتَرَبَّصُواْ حَتَّى يَأْتِيَ اللّهُ بِأَمْرِهِ وَاللّهُ لاَ يَهْدِي الْقَوْمَ الْفَاسِقِينَ  
你说:「如果你们以为自己的父亲、儿子、兄弟、妻子、亲戚,以及你们得来的财产,生怕滞销的生意,和心爱的住宅,比真主及其使者和为真主而奋斗更为可爱,那你们就等待着,直到真主执行他的命令吧。真主是不引导放肆的民众的。」

[009: 080] اسْتَغْفِرْ لَهُمْ أَوْ لاَ تَسْتَغْفِرْ لَهُمْ إِن تَسْتَغْفِرْ لَهُمْ سَبْعِينَ مَرَّةً فَلَن يَغْفِرَ اللّهُ لَهُمْ ذَلِكَ بِأَنَّهُمْ كَفَرُواْ بِاللّهِ وَرَسُولِهِ وَاللّهُ لاَ يَهْدِي الْقَوْمَ الْفَاسِقِينَ  
你可以替他们求饶,也可以不替他们求饶。即使你替他们求饶七十次,真主也不会饶恕他们。因为他们不信真主及其使者。真主是不引导放肆的民众的。

[009: 115] وَمَا كَانَ اللّهُ لِيُضِلَّ قَوْمًا بَعْدَ إِذْ هَدَاهُمْ حَتَّى يُبَيِّنَ لَهُم مَّا يَتَّقُونَ إِنَّ اللّهَ بِكُلِّ شَيْءٍ عَلِيمٌ  
真主既引导了一些民众,就不至于使他们迷误,直到为他们说明他们所应当戒备的行为。真主确是全知万物的。

[010: 009] إِنَّ الَّذِينَ آمَنُواْ وَعَمِلُواْ الصَّالِحَاتِ يَهْدِيهِمْ رَبُّهُمْ بِإِيمَانِهِمْ تَجْرِي مِن تَحْتِهِمُ الأَنْهَارُ فِي جَنَّاتِ النَّعِيمِ  
信道而且行善的人,他们的主将因他们的信仰而引导他们;他们将安居于下临诸河的幸福园中。

[010: 025] وَاللّهُ يَدْعُو إِلَى دَارِ السَّلاَمِ وَيَهْدِي مَن يَشَاء إِلَى صِرَاطٍ مُّسْتَقِيمٍ  
真主召人到平安的住宅,并引导其所欲引导的人走上正路。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7 05:12 , Processed in 0.044684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