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银川首次公开征集清真产业资金扶持项目

[复制链接]

1008

主题

2

听众

433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突出贡献奖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1-5 11:48:4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即日起到3月31日,凡在银川市工商管理部门登记注册、从事清真食品和穆斯林用品生产经营并具有清真食品准营证的企业,均可向银川市商务局申报2010年银川市清真食品和穆斯林用品产业资金扶持项目,这是银川市首次公开征集清真产业资金扶持项目。
 据介绍,今年重点扶持的清真产业领域包括:清真食品和穆斯林用品引进项目和清真产业集中加工区建设;清真食品和穆斯林用品优势骨干生产企业新建、技改、扩建项目;清真食品和穆斯林用品新产品研发;清真食品和穆斯林用品市场开拓;清真食品和穆斯林用品品牌创建和认证;清真食品和穆斯林用品产业宣传和人才培训。值得注意的是,企业所申报的项目还要符合银川市清真产业发展规划和相关政策,主导产品在行业中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产品附加值较高。

 近几年,银川市加大对清真食品和穆斯林用品产业的扶持力度,拨付资金支持相关企业研发新产品、招商引资、开拓市场等。正是有了政府资金的扶持,宁夏安优卜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在埃及开罗开设了第一家具有宁夏地方餐饮特色的清真餐馆塞上江南;宁夏大泉硕鼎工贸有限公司在阿联酋迪拜开设了清真食品、保健品和穆斯林用品展厅,展出商品有上百个。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7 15:14 , Processed in 0.03336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