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6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出现超级百元人民币伪钞 99.9%能通过ATM

[复制链接]

1008

主题

2

听众

433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突出贡献奖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1-18 16:23:2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大家想想:1)一架飞机,撞了大楼的顶部,竟会将整栋楼化为乌有!上海的楼斜了,可也没粉身碎骨啊!难道美国大厦的建造质量比中国没有建筑资质的三流公司造的楼还要烂吗?2)气候变暖真会将全世界变成海洋吗?怪了?现在为什么世界各地都特别寒冷,冰天雪地的。3)小布什发动的对伊拉克战争就是骗局!这是事实!4)小黑也在忙于发动对伊朗的战争,一是国内经济危机要找出路,二是借以完成对中国的包围。美国要拖中国参战阿富汗消耗中国国力;美国要中国负责搞定朝鲜希望中朝发生内讧以致战争;美国售武台湾将其纳入国内反导体系;5)高度仿真的百元人民币伪钞,在日本发现:美国技术,日本制造,将来美国直接还中国人民币也!也许这一切,是骗局!是阴谋!秘密就在美国。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日本市面发现6张高度仿真的百元人民币伪钞“Super C100”,所有纸币的编号都是BX08540356。经过鉴定,伪钞的纸质与油墨水与真人民币几乎相同,可以通过银行自动存提款机的检验。日本警视厅正在进行深入调查。

  据相关调查机关表示,针对此6张百元人民币,去年10月委托日本验钞机开发制造商“松村技术”进行鉴定,该公司的鉴定师兼社长松村喜秀在进行鉴定时,发现伪钞纸质的手感与硬度与真钞酷似,只有编号部分好像是用某些粘物质贴上去。

  松村指出,伪造编号的伪钞在世界上首次发现,这与迄今发现的高精度伪钞的性质有所不同。因为编号部分是被重新贴上的,所以被判定为是伪钞。

  他说,这种伪钞放在光下看,图案与文字,以及凹凸感与真的百元人民币一样,都是使用特殊的墨水印制的。因此可以断定,实际上这种钞票不是精巧伪造的,而是用与真钞相同的制造技术制作出来的。

  对于“Super C100”,松村说,利用一般的验钞机都会认定为是真钞,有99.9%的可能性能通过ATM。与现在发行的其他类型的伪钞一样,有可能也是以兑换方式进入日本,估计在世界各国都有相当程度的流通。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8

主题

3

听众

38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21
发表于 2010-2-17 10:53:13 |只看该作者
防不胜防!!!!!
心情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7 20:28 , Processed in 0.03522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