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世界总动员捍卫穆圣尊严

[复制链接]

1008

主题

2

听众

433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突出贡献奖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1-20 10:09:3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编译者按语﹕当今世界﹐交流频繁﹐人口移动﹐互相直接接触﹐不同文明的碰撞成为不可避免的事件。 西方社会对穆斯林的大量出现﹐感到惊奇。 人们平常听惯了全球的人都崇拜西方文明﹐第三世界国家的人无不“崇洋媚外”﹐并且崇拜他们的基督教信仰。 进入他们国家的穆斯林竟然表现出同他们媒体上宣传的不同﹐他们藐视西方文化﹐认为是社会的腐败与堕落现象﹐世界上最完美的宗教是伊斯兰。

说惯了民主与自由的西方人﹐忍耐不住﹐发火了﹐其中有极右份子冲锋陷阵﹐向穆斯林猛烈扑来﹐表现的行为如同泼妇骂街﹐还说是捍卫“言论自由”。   他们斯文扫地﹐露出狰狞面孔﹐恶语辱骂穆斯林都是恐怖份子﹐辱骂穆斯林信仰的宗教﹐辱骂穆斯林崇敬的先知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一场新的较量开始了。   在过去的数年里﹐欧洲接连出现辱骂先知穆圣的恶性事件﹐如荷兰﹑丹麦﹑瑞士﹑法国﹑德国﹑意大利﹐他们等待着穆斯林被激怒而反击﹐可以捉到证据定罪为恐怖主义。

穆斯林没有坐以待毙的习惯﹐不论是捍卫信仰的尊严据理力争或者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生存权利﹐都是伊斯兰吉哈德精神。 真主命令我们为正义和真理而奋斗﹐采用一切和平的方式向世人阐述我们的信仰﹑原则和立场。]


穆斯林世界联盟(MWL)1月14日星期四在它的麦加总部召集了一次世界捍卫先知穆圣组织的国际研讨会﹐针对当前国际反伊斯兰潮流进行时事分析﹐研究对策﹐维护穆斯林的信仰尊严。 联盟秘书长阿布杜拉‧图尔基在他的演讲中﹐号召全世界所有伊斯兰组织都行动起来﹐统一行动﹐为捍卫先知穆圣的尊严而奋斗﹐在当地采取各种宣传方式﹐对穆斯林群众加强教育﹐增强捍卫先知穆圣的知识水平和勇敢精神。

他提议各地的伊斯兰组织﹐积极为当地穆斯林举办各种形式的宣传和学习活动﹐使先知穆圣伟大的品格和圣训深入人心﹐成为穆斯林的日常生活指南﹐例如组织学者报告会﹑演讲会﹑读书会﹑学术研讨会和专题文化活动。 他说﹕“宣传伊斯兰﹐是每个穆斯林当仁不让的责任﹐并且首先要认真学习《古兰经》和圣训﹐用真理的知识武装自己。” 他说﹐智者勇也﹐当穆斯林民众有了足够的知识﹐他们自然会在面对羞辱他们宗教时拍案而起﹐给予反击。

他向与会的各国伊斯兰组织领导和代表们说﹐世界穆斯林联盟已经成立了捍卫先知穆圣尊严的国际中心﹐“我们的中心有规划的行动﹐定期举行各种活动﹐达到既定目标。” 他要求各国伊斯兰组织积极配合世界穆斯林联盟的活动规划﹐在当地充份发挥作用﹐向周围的居民们宣传先知穆圣的美德和嘉行﹐成为人类共同的优秀榜样。

捍卫先知穆圣尊严国际中心秘书长埃德尔‧希迪向大会报告了他们的工作成就和未来展望。 他要求西方国家的穆斯林社会在世界穆斯林联盟领导下﹐建立当地的捍卫先知穆圣宣传中心﹐对当地社会进行调查﹐针对现实问题组织各种教育和宣传活动。

捍卫至圣国际理事会代表苏莱曼‧巴塔西在发言中指出﹐每个国家的穆斯林居民都应当有自己的捍卫先知穆圣中心﹐最理想的地方是在国家首都﹐以便国际间保持联系和通讯。 在一个国家首都举行的宣教活动﹐能得到媒体宣传的方便条件﹐信息可以迅速传遍全国各地。 巴塔西说﹐每个国家的伊斯兰组织不仅要有文化宣传中心﹐同时也应当建立法制委员会﹐把穆斯林律师们组织起来﹐利用所在国家的法制捍卫穆斯林的权益和信仰自由。 他说﹕“有了组织﹐有了中心﹐就会有行动﹐譬如建立同其他宗教和文化组织的联合行动﹐充份利用所在国家政治﹑经济和社会力量﹐维护穆斯林的生存利益。”

穆斯林世界联盟新闻与文化处处长哈桑‧阿布德尔在他的讲话中说﹐各国的捍卫先知穆圣中心﹐是世界穆斯林联盟的地方触角﹐了解地方信息和社会动态。 一旦发现有歧视和压迫穆斯林的行动﹐或有辱骂先知穆圣的表现﹐可以通过联盟总部及时采取行动﹐予以立即制止或采取相应的对抗措施。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8 14:02 , Processed in 0.03940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