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热爱圣人并常赞念圣人

[复制链接]

60

主题

2

听众

2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2-9 22:57:2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赞颂全能的真主之后还要赞念我们的穆圣(祈主福安),连同万万圣者,在赞颂我们的领袖穆圣(祈主福安)里已有了正道的全光,他是有罪过差错的信士的说情搭救之人,天地万物的精华,爱主的花园中的扑灯蛾,正信纯真的籽种,普慈独慈两件大恩的真主的密友,如同天空的太阳(在太阳落山之后余光和灯盏依然有用)。
他是真道的指路标,华夷两地的元首,今生后世的领袖,人神称颂的圣王,也是引领教化的警告者。
他是灵性的源头,众生的知己,全美正道使命的封印两世尊荣的明证。
他是万圣花园的头领,智慧乐土的总管,正道的源泉,真恩的大海,真主启示的继承,幸福之门和万众来归的投奔之处。
为我们成就了带夜路、执灯烛 的末尾时光东升的太阳,发口唤的掌管者,两弓一玄九品极品的到达之人,普慈世界的引导者,慷慨施恩的宝库,病患之人的良医,众生中的珠宝,灿烂天界的圆月,阿勒实最高天体的凤凰,两东两西的望想处,投宿地和避难所,认主的灯塔,解除众生万圣末日惊恐、前辈后代的说情搭救之人。
真主说:“若不是为了你降世,我不造化天地万物的一切”。你说:“在末日全人类都需要你的说情搭救,包括易卜拉欣。”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8 06:54 , Processed in 0.03446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