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虔诚的穆斯林应该是感赞安拉

[复制链接]

1008

主题

2

听众

433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突出贡献奖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2-11 19:05:2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 一个虔诚的穆斯林应该是一个感恩的男人
  虔诚的穆斯林应该是感赞安拉,并把对安拉的感激推广到身边的任何事物,所以应该是一个感恩的人.感恩的男人,会把别人对他们的一点好,牢记心头,他们的原则是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嫁这样的男人,你可以永远不必担心你的付出得不到回报,更不必担心糟糠之妻会下堂。世****迁、沧海桑田,谁也不能保证自己会永远健康美丽富裕,但嫁给这样的男人,你至少可以确信,在你遇到艰难困苦的时候,他会与你同在。
  2、一个虔诚的穆斯林应该是一个有责任的男人
  虔诚的穆斯林应该勇敢而坚强的肩负起安拉交给他的一切责任和义务并以行动来实践,谁不希望嫁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丈夫呢?对安拉的造化负责,对圣人(愿安拉给予他吉祥)引领的大道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的现实生活负责,对自己的后世生活负责。
  3、一个虔诚的穆斯林应该是生活习惯良好的男人
安拉完美了我们的宗教并完美了我们的生活习惯,一个虔诚的穆斯林应该是一个热爱整洁,热爱生活,有品位的男人。
  4、一个虔诚的穆斯林应该是心态健康的男人
  没有任何人能一生一世一帆风顺,也没有任何人能得到所有想要的东西,在现实的生活面前,健康的心态绝对要比绝顶的聪明、显赫的背景、突出的成就……都来的重要的多。一个虔诚的穆斯林只会认为眼前的一切都来自于安拉的考验,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5、一个虔诚的穆斯林应该是胸怀宽广的男人
  胸怀宽广,并不仅仅意味着对女孩子不计较不小心眼,更意味着对周围的人不贬低不诋毁不妒忌、对别人正确的意见能虚心接受。天地之大装载不下安拉的尊大,唯有虔诚的穆斯林的心里能装下伟大的安拉,试问比天地还大的胸怀还包容不下什么?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7 00:16 , Processed in 0.04066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