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理探索] 《信仰真主的科学论证》在信仰真主与现代科学之间是否有矛盾

[复制链接]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2-22 13:59:3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信仰真主与现代科学之间是否有矛盾呢?两者之间并不矛盾,而且,科学实际上崐在引导人们确信真主。坦塔威教授在《介绍伊斯兰教》一书中写道:“真正的科学家和崐普通群众是信仰真主的。无神论者多半是一些半瓶醋的所谓科学家。他们学了点科学就崐失去了信仰真主的天性。实际上,他们所学到的那点科学还没有达到认识真主的水平;
反而陷入无神论之中。”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说:“没有科学的信仰如同瘸子走路;而没有信仰的科学如同崐盲人瞎摸。”伯老尔大学的生物学教授、前佛罗里达州科学院院长阿尔伯特.马库比说:崐“我对科学的研究使我增强了对真主的认识:使我的信仰比过去更加坚定。无疑,科学崐使人加深对真主能力的认识。每当人们在科学领域获得新的发明时,他们对真主的信念崐更加坚定。”
   
巴斯托尔医生说:“真正的科学不是唯物主义的,相反,它导致增强对真主的认识崐。”
   
化学家、科学院院士、医学院院长威替斯说:“如果我感到对真主的信仰有点动摇崐时,我就面向科学,以坚定我的信仰。”
   
德国科学家旦尼尔特分析、研究了近四个世纪以来的伟大启蒙科学家们的哲学思想。崐发现共290位科学家中
    242名当着证人宣布信仰了真主。
    38名尚未达到任何信仰。
    20名尚未开始注重宗教信仰。
   
这就是说,这些科学家中的92%宣布信仰了真主。这么大的比例有力证明了唯物崐主义者所说,“信仰真主与科学之间有矛盾”是毫无根据的;也证明了宗教与科学之间崐的相互补充与互相协调。
   
截至目前,尚未发现任何科学理论同《古兰经》和正确的圣训相抵触。如果发现了崐冲突的话,那就说明某种科学理论尚未完善,尚未定论。多少科学理论,我们曾经把它崐奉为确定了的科学真理。然而,后来提出这种理论的人自己后退了。或他以后的人用新崐的发现否定了它;证明了它的错误。我们不要忘记,在本世纪,即二十一世纪,在医学崐、天文、地理科学领域从事纯实验科学的学者们丢掉了同宗教和信仰幽冥世界战斗的武崐器。而是,通过科学事实和对宇宙的研究,最终被迫承认了真主的存在,承认真主是管崐理宇宙及其中万物的主宰。现代科学不断在证明真主的存在,并认为科学已成为幽冥世崐界的同义词,它们之间并无任何矛盾。
   
整个宇宙在清高真主的伟大能力面前显得微弱渺小。真主在《古兰经》中向人类提崐出挑战,让他们创造一些最简的生物。科学至今对此无能为力。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8 14:46 , Processed in 0.06637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