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5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理探索] 《信仰真主的科学论证》真主的全能与人类的无能

[复制链接]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2-22 14:00:3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当谈到现代科学的威力时,有些人把它奉为“新的上帝”,他们忘记了人类及其科崐学在很多事物上表现出虚弱无能。这里我们不谈灵魂扩其世界。这是科学研究领域之外崐的问题。我们就谈物质世界。我们以确凿的证据来显示人类的无能,尽管他已登上了月崐球。
   
让我们先谈谈水,水充满着我们的这个世界,它只是由氢和氧两种元素合成的液体崐真主对水是怎样描述的呢:“你们想想你们所饮的水吧!究竟是你们使它从云中降下的崐呢?还是我使它从云中降下的呢?”(古兰经56:68-69)
   
谁创造了水,谁使它从云中降下的呢?是真主。科学这个“巨人”能造水吗?能降崐雨吗?这个“新的上帝”能给我们提供一杯水吗?既我们要求它提供一杯化学实验室之崐外的水。
   
五年前我在纽约时,曾发生过一次饮水危机。市内的地下水位降低了,没有降下足崐够的雨水,整个纽约城受到威胁,开始出现了动荡不安局面,以致要求居民节约用水,崐减少洗澡。这时。“科学巨人”出面解决这一危机。它制造了一些人造云,试图让它降崐雨,花费了几亿美元。结果呢?没有降下一滴雨水。为什么?因为云彩的形成及其运行崐规律是真主创造的。云有时经过需要水的干旱地区上空却不降雨;而经过充满水的湖泊、崐河流、泉源上空,反而降雨。为什么科学不能使云按它需要的地方降雨呢?为什么它不崐能使云经过需要水的地区上空,而不经过不需要水的地区上空呢?科学对我们的回答是崐它仍在处于试验阶段。我们可以肯定,生命的延续,生命延续所需要的水、云、热量和崐风等都是伟大真主的创造。只是他使生命延续到一定的期限。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科学崐的无能,真主的全能。《古兰经》指出:“...我使你们得饮那从牲畜腹内的粪和血崐之间提出的又纯洁又可口的乳汁。”(16:66)
   
乳汁是真主的另一奇迹。黄牛和水牛不吃优良的食物,它们吃的是各种草料,然而崐它们生产出人赖以生活的最基本的优良乳汁。你能说乳汁是从草料中造出来的吗?科学崐能制造牛奶吗?不能,它只能分析、研究,并通过对黄牛、水牛进行的实验,能提高奶崐的产量;还知道奶的组成成分,这都是事实。但是,科学家们能制造象天然牛奶那样的崐乳汁吗?最近在美国一个实验室里进行了一次试验。科学家们集中了天然牛奶组成的各崐种物质成分,再渗入天然牛奶里所含的同样比例的相同物质成分。然后用天然牛奶喂了崐十只老鼠;用人造牛奶喂了另外十只老鼠。其结果是吃了人造奶的十只老鼠很快消瘦,崐不久死去。而吃了天然奶的十只老鼠却有所长大,体重增加了,继续活下去。尽管人类崐需要乳汁,但是科学家们至今不能给我们的儿童提供一杯同天然牛奶一样的乳汁。而制崐成罐头的人造乳汁我们听到、看到的却不少。都是摸仿天然牛奶的成分制成的。但最近崐哈佛大学的研究室里进行的实验表明这种人造奶有许多付作用,它损害儿童的身体健康崐和心理素质。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21
发表于 2010-2-22 14:01:17 |只看该作者
举上述这些例子,是想说明,真主赐给人类以理智,但只有真主自无始以来能够创崐造一切。他欲创造万物,只说一句:“你有吧!它当即就有。”真主知道人类也会骄傲崐自大,他会崇拜用真主赐予他的知识自己两手制造的东西。因此,真主在他的被造物中崐显示一些奇迹,用来向人类的骄傲自大挑战。
譬如,一只苍蝇叮了人的眼睛;一个小刺崐刺伤了人的手,他就束手无策,无能为力。人类应该知道,不管他多么高尚,多么进步,崐他已经登上了月球,将来有可能到达火星。然而,在造物主的全能面前,人类永远是无崐能的直至世界未日。《古兰经》中有明确的比喻:“众人啊!有一个譬喻,你们倾听吧!崐你们舍真主而祈祷的「偶像」虽群策群力,绝不能创造一只苍蝇;如果苍蝇从他们的身崐上夺取一点东西,他们也不能把那点东西抢回来。祈祷者和被祈祷者,都是懦弱的!他崐们没有真实地尊敬真主。真主确是至强的,确是全能的”(古兰经.22:73-75)
   
真主以他无穷的能力,向整处人类和宇宙挑战,让他们创造一只苍蝇。尽管科学经崐过克服种种困难使我们看到千千万万个地方;通过广播、收音机使我们能听到几百个国崐家和地区的消息。然而,它绝不可能创造出一只苍蝇,乃至苍蝇的一只翅膀...。这崐里真主似乎想对人类讲:尽管我赐予你知识,但是,你在造物主的能力面前将永远是无崐能的。
   
几千年来,科学和科学家们发明的一切,仅仅是真主在宇宙中所创造的许多属性和崐规律中微不足道的一鳞半爪,科学不能为我们创造引力;不能控制天地的运行;不能在崐铁和其他物质中创造磁性;不能创造人们在其中飞行的大气层;不能创造能给水附上蒸崐气的特性;不能生产石油及其他许多付产品;不能供给我们生命必须的氧气;不能在地崐球周围分布固定比例的氢、氮、氧;也不能的固定的比例在植物周围分布上述元素;不崐能在空气中创造压力,以负荷类似沉重的山脉等;不能给水和其它液体创造密度和重量。崐科学只不过是发现了这些事物,它们的名称及其规律。这些都是为人类创造的。难道人崐类使用安拉为他创造的这些恩惠来否认安拉的存在用其伟大吗?!
   
看看我们的周围的宇宙,充满无穷无尽的奥秘,
    诗曰:
    真主的奇迹在天际。
    但愿其中一点能引导你;
    或许你自身也是奇迹,仔细观察你的两只眼,
    会使你感到惊奇;宇宙充满着无数奥秘,
    如你试图揭示它,
    会使你感到枉然不及。
   
谢海穆太瓦里.沙拉威教授说:“在几个世纪以后,人类的理智将会发现真主的更崐多奥秘领域,其中包括《古兰经》有些字母的奥秘。”真主说:“我将在四方和在他们崐自身中显示我的许多迹象,直到他们明白《古兰经》确是真理。难道你的主能见证万物崐还不够吗?”(41:53)
   
“我将在...中显示”表示将来。这句经文我们现在在读,而先知已经读过了。崐30个世纪以后,人们仍要读。这句经文给我们启示:真主的奥秘是无穷无尽的,人们崐会不断发现,直至世界末日。所以一个有理智的人听到不知道的事物,先不要轻率地否崐定它的存在,不然,有一天会被认为是愚蠢可笑,与理智、天性相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8 13:10 , Processed in 0.03389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