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有两亿人失业是对改革开放最大的污蔑?

[复制链接]

1008

主题

2

听众

433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突出贡献奖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3-26 02:59:0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好像是晴天霹雳,中国有两亿人失业?这是从大领导的口中蹦跶出来。真是不可思议啊!


     大领导在联合国的讲坛上讲过,在天津的达沃斯论坛讲过,前三十年是如何如何的僵化、保守 ,经济是如何的到了崩溃的边缘。前三十年,在大领导的口中总之是一无是处,黑暗一片。



     而改革开发后的“特别是”三十年又是如何的美妙可人。大领导常常讲如果不是“特别是”的年代,他是不可能当上总理的。可见这“特别是”的好,就在于大领导可以当上总理,在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好不威风!


     但是在大领导的历次攻击前三十年的讲话中,无论当时的中国社会是如何地不能让大领导满意,经济如何的崩溃,大领导都没有举出具体的数据,至今,对于“崩溃”一说也只是一个虚幻的“政治”术语。


     反而前三十年却让一个半殖民地、半封建的落后农业国跃进为世界第六大工业国,有了两弹一星、有了核潜艇,.......,敢于和霸权主义针锋相对。令中国人挺直腰杆作人。这些都是活生生的实例和真实的数据,大领导却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好像这两年美国发生的金融风暴,令美国的银行,投资公司有多少倒闭,造成美国多少人失业,有多少家庭的房屋被没收。这都有具体的数据可查。如果照此下去,就会引起美国的经济,乃至于世界的经济崩溃。可谓到了“崩溃”的边缘。而美国现今的两百多万失业人员就是一个很好的数据。


     可是大领导现在突然在美国老爷的面前哭诉,中国今天有两亿多人失业。这在以前,只听说过什么,下岗啊!待业啊!中国何时出现过“失业”一词?而且在这几年的3月5日小民们都会听到大领导天籁般的演讲:


     “2010年3月5日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政府工作报告时说,......,在世界率先实现经济回升向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重大成就。”


     “3月5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重大成就。 ”


     “2008年3月5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


     “重大成就、重大成就、重大成就,......”这美妙的声音可谓绕梁三日,让孔夫子食不知味啊!


     想不到“成就”了两亿多的失业大军。美国的两百多万人失业,似乎将要天崩地裂,国将不国了!


     那么“特别是”的“重大成就”如今成就了两亿多人失业,到底是在美国人面前扮可怜呢?还是真有其事?


     如果是真实的,那么这么多年的“重大成就”,就值得大家质疑。为什么,前三十年在经济崩溃的边缘没有如此巨大的失业人口,在有了“重大成就”之后,中国的失业人口一夜之间爆发?如果照此下去,中国的社会压力会膨胀到什么地步?有一天会不会国将不国呢?


     如果不是真实的,是在扮可怜,美国人也绝不会施舍一毫钱给中国人的,而一个大国的领导则会背上一个以谎言解释国情的标签。


     更有甚者,则是对改革开放最大的污蔑。


     因为我们相信,改革开放是包治百病、起死回生、长生不老的灵丹妙药,世上还有什么奇难杂症不能通过改革开放解决?何况一个“失业”的小儿科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7 20:58 , Processed in 0.03591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