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25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信仰问答] 问:为什么要坚守你第一个举意?

[复制链接]

60

主题

2

听众

2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4-10 21:24:1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答:你坚守了善功,在任何打扰下,你都坚守你第一个举意。
当你在善功上坚忍的时候,你就要记起来,在艰难的善功上更能讨真主的喜悦,你就坚守着它,不要松懈,不要放弃艰难的功修。
比如说,你要举意礼拜,哎,再待一会儿,要举意做什么事,哎,再待一会儿。那千万不要想第二个,因为第一个举意是来自真主,是来自真主差使的天仙,而第二个或者以后的,是来自私我,或者是来自野比劣厮恶魔的打扰,怎么说呢?看见一个穷人,哎哟,这个穷人真可怜,他给他施舍一点,他一想,哎呀,我的钱也不多呀,算了,我还是不要给了。你坚守了第一个你就有了塞瓦布,就有了近主之道的门,你要是坚守了第二个,那么你就在私我的这件事情上失败了。
任何时候要坚守第一个举意。有形无形的恶魔打扰显现在什么地方,就显现在更转你的举意。什么更转举意呢?比如说行教门的人,有人背谈他;行教门的人,有人打击他;行教门的人,有人诽谤他。而不行教门的人、贪图今生的人、对教门毫无关心的人,看上去他还给人一个好印象,还没有人说他。啊!算了,算了,我行教门做到最后还遭到这些,还不如那些不行教门的人还更好。
那么,你的举意更变了。有形无形的野比劣厮打扰是更变你的第一个举意。所以要坚守在你的第一个举意里边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99

主题

2

听众

36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1
发表于 2010-4-11 09:54:27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2

听众

2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31
发表于 2010-4-11 11:10:08 |只看该作者
大家一起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5-1 01:26 , Processed in 0.03504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