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9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理捍卫者不应该有恐惧

[复制链接]

52

主题

0

听众

20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5-25 00:23:1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导师Abdul Kerim al-Hakkani al-Kibrisi的教诲
星期四 10 Zil-Qadah, 1430/十月 29, 2009
奥图曼纳格西班地哈卡尼道场, Siddiki Center,纽约

Auzu billahi min ash-sheytanir rajim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Medet Ya Seyyidi, Sultanul Awliya, Medet.

Tariqatuna Sohbet wa Khayru fil Jamiat.我们的道团是经由往来来延续的。(首先我们先进入道团。)接下来一步接一步每个人都到达阿拉所给他们準备的。但是21世纪的人类,虽然一天 24小时陷在麻烦中,他们还是忙著替他们自己创造更加多的麻烦,不只是在俗世里,甚至连坟墓与来世也一样。任何为伊斯兰而活的人,要知道伊斯兰是指服从。只有服从才能使人得到平静。这个服从是指对创造你的造物主的服从,不是对根据你的自我。这按照他所準备好的。祂派了十二万四千先知来教导人类从俗世到来生的道路,并教导人类他们违背阿拉,所以他们变的肮髒。

当撒旦违抗阿拉时,阿拉并没有拿走它的一切。而是撒旦的自大与顽固,使它自己丢弃了所有阿拉给予他的美丽,知识与力量。当它违抗了阿拉时,所有的一切都变了。当它被警告时,它并不是只有无知与自大,它变的顽固,不肯悔改它的过错。它一直是顽固的,直到阿拉命令天使,乐园的守卫说:「把这一个踢出乐园!」而它就这样的被踢出乐园。

它并未舒适的坐著。直到审判日它不能舒服的坐著。那种紧张与担忧快把它给逼疯了。它并未舒服的坐下,所以它来到乐园的大门,它设法经由蛇的嘴进入了乐园… 今天的世界上有许多的蛇。撒旦设法欺骗了夏娃,所以夏娃违抗了阿拉。而夏娃设法欺骗了亚当。亚当一做出那被禁止的行为,他被命令说:「你现在也变肮髒了。任何违抗我的命令的人,他们都是肮髒的。肮髒的人不能待在乐园里。」 之後他们被命令来到这个俗世:「把你们自己清理乾净後回来乐园。如果你不把自己清理乾净,你不能回到乐园来。把你们的畜牲的个性给清除乾净。」因为只有畜牲的个性违抗了阿拉。

自从那时候撒旦就设法进入亚当子民之间,并在他们之间煽起混乱。有一群人永远都忙著去遵守阿拉的命令,而另一群人永远都忙著製造混乱与违抗阿拉。这个情况一直持续到最後先知穆罕默德的时代,到现在还继续著。当伊斯兰成为一块地和统治它的那强大的政府时,撒旦没能够在信者之间注入它的混乱。自从1908年,在Ulul Hakan Sultan Abdul Hamid Khan下台後,撒旦很快速的在穆斯林中间大量的欺骗他们。在那些同间清真寺里,追随同一个导师,或为阿拉而行的穆斯林中注入混乱。

到底是什麽造成的?他们的自我。每个人都想他们的自我被称讚。你的自我违抗阿拉。任何要称讚你的自我的人,那个也是撒旦。特别是个这个末日时代的末端的日子里,在撒旦与敌基督的混乱中。在大敌基督出现前,没多少事件剩下来。我看到许多人追随著敌基督跑。你可以自由的到处跑。到处跑。你只是在从真理跑到虚无。仅是如此。敌基督们在等的把鍊条绑在你的脖子上,之後你可能会後悔,有些时候,後悔也来不及了。撒旦会拉著这些人一起跟它下地狱。我们是真理捍卫者 (哈卡尼)。不只是名字上而已。不是只有在这个小地方。我们所去的任何一个地方,我们都在捍卫真理。任何说相反话的人,他们一定是撒旦的人员。在我的地位中我是个微弱的僕人。就像我们的导师所说的,跟著阿拉,我可以是最强壮的。但我不需要是最强壮的,因为祖师Mevlana是在一切之上,Alhamdulillahi Rabbil Alameen.

那些追求去成为撒旦与敌基督的助手的人,欢迎他们去。你的话现在就可以离开。如果这里没有一个人剩下,我们的这个态度还是不会改变,因为我们是在对抗撒旦与敌基督,我们是在捍卫真理。我们的信念会变的更强壮,更有力量。我们的信念是永远不会变弱的。也许我们不能背负这个信念到结束为止。无论阿拉在这一生中所给我们什麽,inshaAllah ar-Rahman我们会把它用在捍卫真理直到我们的最後一息。在这世上没有政府,撒旦,敌基督能使我们在心中感到恐惧的,因为我们是紧抓著阿拉与祂的先知与祂的圣徒(阿拉的朋友)们。

任何宣称他们知道圣徒(awliyah)的人,如果他们不知道祖师Mevlana Muhammad Nazim Adil Al Hakkani他们一定是知道撒旦。如果有人声称他们是圣徒,他们一定要知道直祖师。如果他们不知道他们一定是撒旦的工人。这些对你我,与世界上所有会听这个教诲的人,我要这篇教诲传到每个地方去。把它翻成土耳其语,英语给所有的挑战者与其他人听。我站在这里。我不是挑战任何人。我是个微弱的僕人。但是没有土狼,野狼,猫咪来跟我挑战。只有鼠辈在向我挑战。那些人只是鼠辈而已,而鼠辈的职责是进入下水道把髒东西带出来而已。他们与那些髒东西一起过活著。

Wa min Allahu tawfiq

InshaAllah ar-Rahman,我们向我们的导师寻求支援与援助,我不知道你是怎麽样的,但是我把我的脖子放在他的脚底。在我身体里的每一滴血是要替他牺牲的。我永远不会问他到底是做对还是做错,因为我知道他所做的是对的。即使有时候看起来不是对的,我还是很肯定的相信他,并追随著他的脚步。那些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在这个国家过去35年来所做的一切都是追随著他地脚步,甚至有许多人因为这样而不喜欢我。我没有任何的恐惧与担忧。即使他对我说出了这个世界上最恶毒的话,inshAllah,我已经50多岁了,我对他从未变心过一次。在我咽下最後一口气前,我也不打算变心。

我的五代家族服侍著祖师Mevlana Muhammad Nazim Al-Hakkani。我的祖父,我的父亲,我,我的儿子,我的孙子。我们都在服侍他。我们会一直的服侍他的。任何人说跟这不一样的人,要不他在攻击我,要不他们是骗人,在要不然他们是非常的不紧觉的。

Wa min Allahu tawfiq
Bihurmatil Habib
Bihurmatil Fatiha.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http://blog.sina.com.cn/chinesenaqshi
http://www.tudou.com/home/naksitaiwa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6 11:54 , Processed in 0.03785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