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2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改变错误从你自己开始

[复制链接]

52

主题

0

听众

20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5-25 00:24:3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改变错误从你自己开始
导师Abdul Kerim al-Hakkani al-Kibrisi的主麻教诲
星期五 22 Muharram, 1431 / 一月八日 ,2010
奥图曼 Naksibendi Hakkani 道场, Siddiki Center, 纽约.

Auzu billahi min ash-sheytanir rajim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Medet Ya Seyyidi, Sultanul Awliya, Medet.

Alhamdulillah, alhamdulillah. Astaghfirullah, astaghfirullah, astaghfirullah al-azim wa atubu ilaih. 我们又过完一年的一个月份。Muharram (伊曆一月)就快要结束了。我们即将要进入Safar (伊曆二月),一个发生许多事件的月份。信者必须要小心。谁是信者?信者就是那些信奉阿拉,祂的先知与审判日的人。这些信者必须要小心。「我们今天做的可以。」那明天怎麽样?你明天做的可以吗?你不知道。因此你必须要知道你是往那里走的。但是21世纪的人失去他们的理智与警觉。一天24小时的烦恼著,被问题纠缠著。从17岁到70,80,90,以及那些快要进棺材的人。但他们的烦恼不是为了来生,而是为了俗世。他们在担心什麽?「我明天要吃什麽?要喝什麽?我明天会有足够的钱吗?我明天会有车吗?我不喜欢这辆车,我明天能把它换掉吗?」你的烦恼永远不会结束,但你的生命会结束,你也因此在替自己準备地狱。那时候你如何自称都没差。说你自己是信者。你有办法在你临终时还念著清真言?神圣先知说:「你怎麽相信,你就如何生活。你怎麽活著的你就会如何死去。你怎麽死去你就会怎麽在审判日复活。」

你怎麽相信,你就如何生活。穆斯林现在这样烦恼今天,明天与俗世的疾病是从那里得来的?从什麽时候开始?一百多年前。就像我们所说的,现在的穆斯林从7岁到70,80,90岁一直只担忧著俗世。不去想:「如果死亡天使今天来找我,我能以信者的身份离开这个世界吗?我今天早上有起来实践我对真主的承诺?如果今天死亡天使会一整天的跟著我,我能说:「阿拉啊!今早我实践我的承诺。」」问问你自己这个问题。没人需要对你说什麽,你自己心知肚明。你今天早上有作弊吗?当然,那些在做礼拜的也在作弊。翻来覆去的,被强迫起来。他们必然是在俗世很困窘,他们是向阿拉祈求东西。但甚至这样他们也是在作弊。赶紧醒过来,死亡天使已经準备好要抓你了。你要时时刻刻都心记这一点。不要说:「我很年轻」或「我很强壮」或「我很健康」或「我有很大的力量」或「我有很高的地位。」看看今天的报纸上有多少强壮与健康的人离开这个世界。看,也许明天就轮到你了。

你必须要担心你的来世。我们被派到这个世界来赚取我们的来世。你今天有赚取你的来世吗?你有保證今天要为来世而活吗?你有保證今天你在这个世界的一切举动都是为了阿拉而作的吗?如果是的话,你没有担忧。你只会担心你的来世而已。对来世的担忧是永远不会结束的,它会一直推著你向前进。这个时候人们会知道,「这个人是为了阿拉而活的。」如果你是为了俗世而活,你会用光你的精力。那时候你会绝望。撒旦会来说:「不用担心,你的主非常慈悲。你不用做这的。祂会原谅你的。」这是它会说的。阿拉告诉我们,这是撒旦来欺骗我们的手段。当你还在呼吸时,你的主对你是很慈悲的。这个慈悲应该让你惊醒过来说:「我在做什麽?我什麽时候会醒过来?」问问你自己。如果你还没有思考这个问题,现在开始思考并鞭策你自己。不要等到明天,因为明天可能太迟了。

一个非常危险的月份在等待著我们。许多人的名字被写在那本要在这个月份死去的记名簿里。许多国家会翻过来。许多的公司也会翻来覆去的。许多健康的人会生病。许多认为他们高高在上的人会摔到谷底。从历史中记取教训。今天的穆斯林在街上大喊:「为什麽阿拉不帮助我们?美国进入伊拉克与阿富汗。以色列人快要把我们灭绝掉了。」问问你们自己。问题是在你身上,不是在美国人身上。今天他们在伊拉克。明天他们可能前进到土耳其,眼前的道路是往那个方向前进。在这些国家的人是为此做準备的。他们说:「我们这麽好,而他们的士兵来强暴我们的母亲与我们的姐妹。」也许你不是那麽好。阿拉不会给你那些你不该得的东西。坐下来想想。看发生什麽事。看历史是怎麽一步一步的前进著,你就会了解了。不要去看其他国家。你自己国家的未来展望不是很好。是很糟的。

这些事情为什麽在我们身上发生?我们背离阿拉。一百多年前我们起来反抗阿拉派给我们的查理发。所有的国家,包括穆斯林在内说:「我们不要这种统治。我们不要这种律法。这些是什麽律法。我们要去除掉这些律法,然後编制我们自己的律法。」那些在不曾在穆斯林的梦中发生的事,现在发生了。这些穆斯林国家比西方国家还要糟糕。你自己看,我不需要告诉你什麽。你自己知道。我们身在其中,我们必须要坐下祷告说:「真主啊!我们身在其中。我们祈求你的原谅。」祈求祂的原谅说:「如果你给我力量,我会起来改变这些错事。而我要从改变我自己开始做起。我要向你保證,我要依据你的律法而活,不是依据我的自我。」那个时候,你会得到平安。即使你没有改变什麽,即使整个世界翻了过来,你还是安全的。

今天是个醒过来的好日子。明天,後天更坏的事情会发生。先知说,阿拉告诉我们:「明天会比今天好。」那些自称是信者的人,他们的明天不会是更好的。过去的每一天会比之前还坏。这是因为他们的信仰有问题。他们的信仰与他们的行为是完全不同的。所以我们一定要觉醒。你一定要醒过来。

Amri bil maruf wa nahyi anil munka.这也完全的结束了。神圣先知告诉我们:「当这个教训终结时,一切都结束了。在国家中,Amri bil maruf必须要从最高领导人开始做起。领导人必须要命令人们并指引他们走向正途并阻止他们做坏事。但这一切完全颠倒过来了。伊麻目,导师,牧师与拉比都成为同一种类的人。他们害怕说出真话,因为有些执政者也许会打电话找他们并询问他们。你不应该害怕说实话,至少对你自己要诚实。至少要对你自己说:「事情是这样。这是我的言行。我在说清真言,但我的生活方式是完全不同的。我说了清真言但我违反了每条律法。我过的是另一种生活。我是另一种动物。」

赶紧醒过来。如果死亡天使在这种情况下来找你,你说:「我做为穆斯林有20,30,40,60,100年」是帮不了你什麽的。最後的话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不依照清真言而活,你不一定能紧抓著清真言不放。那个时候,你会忙著去找医生帮忙。但你看不到死亡天使站在那里。你还到处找医生。你一碰上小意外,你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医生,医院与紧急情况。你没去想阿拉与祂的先知。你也不想想说:「也许是死亡天使来检查我?让我静静的看看我自己。让我做两回的礼拜。让我卧拜。」你是从那里学119的?伊斯兰教你说:「一当任何事发生,马上打119吗?」用困惑与混乱来颠覆整个世界,之後打给911说:「我害怕好像有坏人要来我家。」你肯定不怕阿拉。你不是信者。你宣佈清真言但你不相信神圣先知所说的。

神圣先知对我们说了什麽?「信者,如果你是信者,你的今天一定要比昨天更好,而你的明天一定要比今天更好。」神圣先知有让我们质疑的地方吗?如果你有任何质疑,你失去你的信仰。检查你的生活。看你的今天是不是比昨天还好?你是不是期望你的明天比今天还好?不是指你的俗世,而是你的来生。伊斯兰将一切都专注於来生,而不是这个俗世。不要在专注於今天,专注於你的来世,你会赢取来世。那个时候,你会轻易的取得俗世的一切。

Wa min Allahu tawfiq
Bihurmatil Habib
Bihurmatil Fatiha.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http://blog.sina.com.cn/chinesenaqshi
http://www.tudou.com/home/naksitaiwa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6 08:42 , Processed in 0.03765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