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0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回历六月

[复制链接]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6-12 08:25:4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الفصل فى شهر جمادالاخر
奉普慈独慈真主的尊名

在这个月的初五日圣女法图麦归真,这个月的十三是圣传真道传统做姑太节干尔麦里的日子,也是显现穆圣(求主赐福之)说的“天堂在母亲的脚下”的日子,也是伊斯兰的妇女学习法图麦、海底彻等众为主奋斗牺牲的无数后继者的日子,也是穆圣说:“末尾时光是老太太的教门和年轻人的教门”日子。
穆圣说:“在见月的头个晚夕或三日、七日、或每一日礼四拜副功拜,每拜念《开端章》一遍,《忠诚章》十一遍,,他就从他的罪错上离去,就如同他的母亲初生了他的日子一般。“在头一晚夕礼沙目后十二拜副功拜,每拜念《开端章》一遍,《库勒西》三遍,《忠诚章》三遍,真主在铁的文卷礼写给他十二年的功修干办。”“在这个月礼二十拜,每拜念《开端章》一遍《忠诚章》三遍,真主把三百年的功修干办写在他的文卷中,真主在今生后世的灾难上护佑他。”这个月也是妻子顺服顺主的丈夫,丈夫善侍妻子,疼爱儿女,尊宠女儿的月份,因为穆圣(求主赐福之)
说:“妻子当顺服丈夫”
又说:“最高尚的人是善待妻室的人。”
又说:“谁善待女儿,她是为他遮断火狱之人。”
又说:“你们善待女儿吧!因为我是女儿的父亲。”
又说:“你们疼慈孤儿吧!哪怕你们用手去摸一下他的头,真主都将把每个毛孔数量的恩赐给你们。”所以这个月也是人道全美之月。从这个月起真信士就当悔过过去的,开始全美你们的“人道从热爱真主转向热爱真主所造化的人类、一切生命、一切被造,那么你们就得到了这个月的恩典。”
祈求真主凭着穆圣的情份和你们的人道、道义的行持而增加恩赐给你们的大恩直到无以复加。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7 06:59 , Processed in 0.03424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