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7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有两眼,心也有两眼的机理奥义

[复制链接]

60

主题

2

听众

2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6-17 12:25:2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人有两眼并不是指左眼和右眼。而是指只见得到今生和眼前的肉眼,和见到今生而知朽坏,见到老迈病损方知死亡的慧眼。心的两眼是指“心灵之眼”能从物质世界看到精神世界,从幻世见到真世的“真眼”。这些喜欢,顺从之人,没有违抗之人,人性和你的本质绝看不见我,因为人性是相反见主的,当飞诺于真主就是入于真境,而人性的情景只是浑化。

   第二只心眼是在机密和心见到真主的参悟之心,心眼——灵性之眼,心眼从肉体的境界中超越,又从灵性中超越视力,只升到真主意欲之处。物哩在浑化中用心眼见主是见到印象于心中的真主之光只有到后世灵性世界,“灵性之眼”才能真正见主。

   其机密事:当心罩透明只是灵性之眼即可见到非物质世界的机密,当心灵之眼能透过肉体的幔帐时,就能遥视,预感和见到灵性世界,肉眼和心眼在今生只能见到真主之光,(若真主意欲)而灵性之眼和心灵之眼在灵性世界,必能见主,莅临,因为今生有七千万层幔帐,指显现一文钱大的一点光。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21
发表于 2010-6-17 14:11:20 |只看该作者
两眼之外,第三只眼“心灵之眼”,这眼就藏于心中,也是心境。
自心根是什么,看到的就是什么,反照的也是同样,除非去除自身的敌人,方能打开第三只眼(心灵之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6 16:29 , Processed in 0.03333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