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5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猛禽 飞禽等的解释

[复制链接]

104

主题

4

听众

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8-9-15 21:37: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猛禽代表国家的权威,得到兀鹰训服它是得到财富、权力、引领地位。有名望之人梦见兀鹰飞翔是上级领导接见和光荣提拔,有领袖毛拉之人则是见到尊者的显迹,骑兀鹰飞向天空,是旅途中死亡。兀鹰代表取命天仙。
(1)鹤:代表祸国殃民的执政之人;鹤是默默无闻,有能力又谦下的领导。
(2)猫头鹰:代表小偷,有害无益之人。
(3)喜鹊和乌鸦:代表无教门,不诚实,爱撒谎的坏人。
(4)灰鹤:代表异乡乞丐或无真才实学之人。
(5)驼鸟:代表异乡妇女,公鸡:代表外国人,母鸡:代表有福份之妇女。
(6)一群母鸡是许多有才艺之人欢聚。山鸡代表背信弃义,无教门无德行的妇女,无教门遵守,不教儿女的愚妇。野鸡代表能歌善舞会娱乐的妇女或有诱惑行奸的无关女人。孔雀代表美男子或财产,有道长之人则代表罪恶舍品的谋介,引来恶魔的传信息者。
(7)蜻蜓:机灵聪明的儿子或下辈。
(8)斑鸠:无教门的无聪女子。鸠蛋,羽毛代表这类女子的阴谋诡计和诱惑,用箭射、石投斑鸠代表这种女人的损誉和诽言。
(9)夜鹰:有福,稳妥,庄重的青年。云雀代表少年。
(10)麻雀:代表有危险,危险人物。雌雀代表惹祸的女人,大批扑到雀是收益和钱财,雀叫代表女子的消息。
(11)燕子、海燕:代表多福的,勤奋的修功办道之人。
(12)白头翁:代表旅游之人或一般的穆斯林。
(13)水鸟在水中代表官贵或税务,在地上为幸福或丰收。不知名,未见过的陌生鸟解为天仙或天仙降临,其色白,色绿代表尊者学者有品级的替圣传道之人,若黑色代表机密,学问和指引之尊者,包括赫孜勒圣人。未见过的不知名的蛋,是仪容不凡的女子,或有福的女子,吃熟蛋是义财,合法的收入,生蛋则相反,吃蛋白、壳,未吃蛋黄是夺取死犯或已死亡之人的财物,或盗墓之人,或骗取财物的骗子。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6 17:13 , Processed in 0.03391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