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理探索] 跟随者服从五件事

[复制链接]

593

主题

2

听众

233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7-22 14:57:4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万圣在真境之上是一位因万圣皆以五件事被差遣,跟随万圣的人和跟随继替者之人就必须服从于五件事:

(1)真正追随——从生到死始终如一不违背不停步。

(2)不混非法——意念的内里,言行的外表都在合法之中,从生到死,不思不想不吃不说,不做不沾非法。

(3)以认主独一命令人——自己站在认主独一还要把能够劝化之人引领在认主独一上。

(4)抛弃崇拜偶像——除真主意外的一切被造,一切运载工具都不是主都不崇拜,只崇拜真主。

(5)止恶迁善,力行公道——走万圣的道路完善美德的正信,包括自己和相关的一切人。符合于真理和端庄。(见《鲁白》第四册174页)

做到五条的跟随者是先天已前定了的成功者,援助和永远的保护在你上显现:证明你是特选的奴辈。你的宽仁和端庄必有憎恶者,在命令引导的事中不以宽仁和端庄,而是显出顺从和慷慨和俊美的仁养永存无终的永生和供并的佳美。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6 23:03 , Processed in 0.03411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