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拉乎艾克拜勒

[复制链接]

593

主题

2

听众

233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8-1 11:33:0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古兰经》:“你应当赞颂他的尊大。”(17:111)
《舍尔哈米什卡提.麦洒比哈》中说:“台克比热充塞着宇宙之间”。说明念此赞辞所获得的回赐之宏大。
亲爱的道友们!如果你们认识了安拉的伟大,你们就该常赞美他,赞颂他,崇敬他。
据格塔代台布衣的传述:有人对安拉的使者说:“富人(因施舍财富)获得了巨大的回赐。”安拉的使者说:“告诉我人能否借助于堆积的善功而达到天空?我告诉你一件事情,其根基在地球上,其枝条能升到天空。它就是在每番拜后念下述赞辞十遍:‘万物归主、惟有真主,安拉超绝万物,赞美安拉,一切赞颂全归真主’。”
值得一提的是,哲合忍耶的人们在力行主命后,常在清真寺和家中举行记主赞圣的“尔麦里”。尔麦里当中“完经”时他们常念的就是“万物非主、惟有真主,安拉超绝万物,一切赞颂全归真主。”他们使这些高贵的赞辞和自己的生活相联系,使之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进而又把它融入到自己的功修当中,使之成为接近安拉的前提和因素。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6 14:44 , Processed in 0.03437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