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2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犹太拉比返还清真寺古兰经 谴责以极端分子反人类罪行

[复制链接]

138

主题

3

听众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10-9 11:50:4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位于约旦河西岸伯利恒附近的一座城镇清真寺﹐星期一遭到不明身份的犹太歹徒破坏和纵火﹐烧毁了部分建筑和寺内存放的经书。 星期二﹐一个犹太拉比(犹太教士)代表团来到这座清真寺表示慰问﹐并且带来一箱十多部《古兰经》﹐据说他们从歹徒手中获得的经书﹐亲自送来﹐归还原主。

    代表团由六位当地著名拉比组成﹐他们之中有著名左派宗教领袖麦纳汉姆‧弗罗曼和阿赫兰‧里奇泰斯廷。  他们由以色列武装人员陪同来到贝特-法贾尔清真寺﹐身穿防弹衣﹐以防发生不测。 但是﹐得知他们友好的来意﹐当地组织了数百名巴勒斯坦民众在清真寺门外向他们表示欢迎。

    清真寺伊玛目和伯利恒地区区长阿布杜尔‧哈玛耶尔把代表团请入寺内后﹐带领他们参观寺院﹐向他们展示受到破坏的情况和满地狼藉的物品﹐其中有被烧毁的经书。 区长哈玛耶尔对随行的记者说﹕“我们欢迎犹太人的朋友﹐但让他们亲眼目睹那些歹徒的罪证。 破坏清真寺属于反人类和反宗教罪行﹐是任何一个文明国家都不会允许的野蛮行为。”

    他说﹕“我们欢迎你们来访﹐因为你们带来了和平的信息和希望。”  拉比弗罗曼是附近犹太定居点的犹太教士﹐他同清真寺伊玛目紧握着手﹐表示亲切﹐并且高举着《古兰经》说﹕“我们信仰上帝﹐信仰和平。”  他说﹕“那些破坏和平的人﹐都是反对上帝的人。 他们的罪恶将受到上帝的惩罚。”

    根据以色列政府透露的消息说﹐当前正当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领导人恢复谈判﹑给和平带来希望之际﹐有些人感到很不舒服﹐他们千方百计捣乱﹐制造事端﹐破坏谈判。 双方谈判的要点之一是停建西岸犹太定居点﹐但是遭到犹太右派集团的反对。 以色列军方称为破坏和焚烧清真寺是“严重的事件”﹐不可饶恕﹐军方声明将展开调查﹐捉拿肇事凶手。 以色列国防部长胡德‧巴拉克说对这个事件称之为“恐怖活动”﹐意图是破坏正在进行中的巴以和谈。

     这样的事件经常发生﹐每次都有明显的背景和意图﹐例如凡是巴以双方有和平谈判和制止建造犹太定居点的动向﹐就有犹太极端份子进行各种方式的捣乱破坏。  他们的行为方式很一致﹐半夜出动﹐在墙上用颜色喷射涂鸦﹐叫嚣他们的极端口号﹐然后进行打砸抢烧破坏。

    以色列政府在非法占领的西岸地区持续建造犹太定居点﹐已称为巴以双方谈判的斗争焦点。 大多数伊斯兰国家都认为从9月2日开始的新一轮和谈是浪费时间﹐美国和以色列都没有和平的诚意﹐只是为了满足美国国内的政治需要。 巴勒斯坦方面提出﹐只要犹太定居点没有实质性的停止﹐随身都可能退出谈判桌﹐结束这次谈判。

    (感谢伊光编译,欢迎转载并注明出处)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1

主题

3

听众

22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21
发表于 2010-10-9 13:03:40 |只看该作者
"那些破坏和平的人﹐都是反对上帝的人。 他们的罪恶将受到上帝的惩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6 21:25 , Processed in 0.04570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