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67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穆圣奇迹] 穆圣的预言

[复制链接]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11-22 17:34:5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一、穆圣说:“……放羊人要住高楼大厦。”
自从阿拉伯石油被开采之后,阿拉伯石油国的经济收入每小时达数百万英磅。大量的高层建筑拔地而起,许多曾是放羊人的都住进高楼大厦。1984年以后世界许多曾是放羊的,连同他们的后代都因经济复苏,而住进了高楼大厦。1994年中国内蒙的放羊人,在晚上把羊关在电网或木圈内,自己住高楼大厦,第二天又从高楼上下来放羊。

二、“……在天房下有宝藏。”
曾经是以放牧为生的阿拉伯部族,因为阿拉伯各国都先后发现石油而一跃成为世界巨富之一,当1974年地质学家预测到,阿拉伯国家的石油储量,按现在递增出口的开采速度,蕴藏量只够采100年左右的时候,英、美、法的一些控矿科学家,却意外地在阿拉伯天房四周发现了铍矿(Pe)。铍的特性是金属,但硬度大,耐磨,传热差,是航天飞机、宇宙飞船理想的外壳材100年的购买合同。——的确,“天房下有宝藏”已成为事实,但是今后还会发现什么宝藏呢?

三、“……末尾时光,妇女失了羞耻。”
的确,卖淫在世界上已成了职业,显胸露背的女装,早成了时髦。歌女、舞女、妓女,借腹怀胎等等伤风败俗,失去羞耻之事已充满了世界,只不过是公开、半公开、暗中进行而已。

四、“……末尾时光,一切都要上称盘。”
的确,商业交易的计量,以称盘计量遂成主流,吨位、斤两已成了常见之事,就连过去计数买卖的鸡蛋也上了称盘,生下的小孩也上了称盘。现代人们害怕“肥胖病”,甚至自己定时上称盘。

五、末尾时光的显迹之一“地火的出现”。
当科威特的油井被点燃,浓烟滚滚冲上蓝天时,科威特请了许多国家的灭火队救火,难道不是“地火”的出现吗?预言实现了。

六、“末尾时光,是老太太的教门、年轻人的教门和圣人的‘兄弟’的教门出现。”
从1961年印尼的妇女十分活跃地出来行教门开始,到1990年,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妇女,特别是信仰伊斯兰的妇女都有宗教热的倾向。许多年轻人从各种道路上走上了信教之路,热诚宣传教门,建立组织为主道而奋斗献力,逐渐形成了一个潮流,许多宣教中心,伊斯兰文化中心,都是年轻人当了主角。值得高兴的是许多国都出现了一些替圣传教、替圣行道宣扬正道、扶起圣人跌倒的教生的人们和一些把伊斯兰推向全人类都能信仰的人们。一些学者说:“我们这一时代热心于教门的是老太太、年轻人或层次高、文化高的人们。”

七、“飞特奈(纷争)将要到来,那时,睡着的人比醒着的人好,坐着的人比站着的人好,走着的人比跑着的人好……”
的确,随着世界末日的临近,发生了许多的纷争。国与国的;地方与地方的;民族与民族的;宗派与宗派的;领袖与领袖的;群体与群体的;个人与个人的;宗教与宗教的;正信与不信的;观点分歧的......(其他56个从略)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5

主题

3

听众

20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21
发表于 2010-11-22 22:41:14 |只看该作者
、“末尾时光,是老太太的教门、年轻人的教门和圣人的‘兄弟’的教门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

听众

3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31
发表于 2010-11-23 11:57:41 |只看该作者
穆圣的预言
证明了穆圣能知道未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6 19:33 , Processed in 0.03590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