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9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列圣奇迹] 呼德圣人的圣验

[复制链接]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11-22 17:37:2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呼德圣人一百五十岁时归真,葬在也门的一个山洞中。

三千多年后,大贤阿里继位时,也门人来朝贺。阿里问:“你们曾经游望过呼德圣人的仙陵吗”“游望过。”也门人说:“一天,我与两个朋友游览到一座高山,见一个山洞,洞口不大,我们便屈身爬了进去,洞内宽阔,有金床一张,卧着一具尸体,卡方新鲜,面容栩栩如生,看上去仿佛一位贵人。他的枕头下面有一小石碑,上面写着:真主钦差呼德圣人之墓,曾祈烈风歼灭逆徒等语。”(《天方大化历史》57页)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21
发表于 2010-11-22 17:37:45 |只看该作者
呼德圣人的圣验之祈求应验

真主说:“在他们(努哈宗族——编者)灭亡之后,我创造了别的世代,我从他们族中派了一位使者,去教化他们:‘你们应当崇拜真主,除他外,你们绝无应受崇拜的,难道你们不敬畏吗?他的宗族中的头目,不信道而且否认后世的相会者,我使他们在今世得过豪华生活。他们说:‘这个只是象你们样的凡人:他吃你们所吃的,他饮你们所饮的。如果你们顺从象你们样的一个凡人,你们必定是亏损的。他警告你们说:当你们死后,已变成尘埃和朽骨时,必定要复活。他所用警告你们的事,太不近情理了,我们只有今世生活,我们死,我们生,我们决不会复活,,他只是一个假借真主名义而造谣的人,我们绝不信他!’他说:  ‘我的主啊!求你援助我吧!因为他们已经否认我了。’主说:‘不久,他们必然要悔恨。’刑罚公道地袭击了他们,而我使他们变成了废料,不义的民众已遭毁灭了。”(《古兰经》23:31—41)   

真主命,呼德圣人劝化族人,放弃邪教归依主道,不然将有枯风大灾。他劝化族人,并警告说:“如不信从伊斯俩目,灾害必将降临。”逆徒们听后都用石头打击圣人,圣人边躲避边劝化,至七十年之久,但族人仍执迷不悟。圣人无奈只好祈求真主降灾惩罚。于是,七年滴雨未降,山川如焚,寸草不生,人畜多被饿死。一天,逆徙们出城求雨。忽然飘来三片云:黑云、白云、红云。空中有声音问:“你们喜欢哪种云留驻?”他们说:“黑云。”他们以为黑云必带来雨水。于是,瞬间黑云密布,细雨如雾。他们高兴说:“下雨了,下雨了!”这时,真主命令天仙大开地下风门。逆徒们见大风吹来急逃往家中,大风又贯进家门,他们又跑到门外,被大风吹到空中摔在地上,就像干柴摔下一样。真主又命碎石飞打他们四十天,使他们全部毁灭。(《天方大化历史》56页)

然而,呼德圣人及其教生却在这大灾大难中得到护佑,平平安安。(《天方大化历史》57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

听众

20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31
发表于 2010-11-22 22:53:19 |只看该作者
《天方大化历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6 17:59 , Processed in 0.03797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