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9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理探索] 从科学角度证明伊斯兰的屠宰方式符合人道

[复制链接]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1-1-18 16:54:0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闪达德•布尼•伍瓦斯曾传述圣人穆罕默德(愿主赐福他)说:“真主命令对万物须行善。所以当你们杀戮时,应以至善的手法杀之;当你们宰牲时,你们当磨利刀刃,让被宰的牲畜安祥地死去。”然而很多没根据的言论郄指伊斯兰的屠宰方法并不能使被宰牲畜无痛地死去。德国汉诺威大学(Hanoves University)的Professor Schuetz 及其同事Dr. Hazim便就此进行一项实验,利用脑电素描器和心电图探测被屠宰的牲畜的反应,结果发现伊斯兰的屠宰法是一种绝对无痛的屠宰。相反,西方的捕猎枪击法郄令被宰牲畜受到极大痛苦。实验结果令人大为震惊。

实验细节及方法: F
1.为一群将被屠宰的牲畜进行手术,将数支电极注入头盖骨的不同位置,便能接触脑部表面。
2. 让这群动物休息数星期。
3. 部分动物以伊斯兰的方法屠宰。(即以锋利的刀迅速地在其颈部深深切割,截断颈静脉及颈动脉以及气管和食管)# @2 R% u- z6 h4 [( R
4. 部分动物则以西方无痛枪击的屠宰方法屠宰。! j5 Y- O  B9 s
5. 在这两种屠宰的过程中,被宰牲畜的脑部活动和心跳情况都会记录在脑电素描器和心电图中。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21
发表于 2011-1-18 16:54:32 |只看该作者
结果及讨论: w; Q
I  伊斯兰的宰牲法
1. 以伊斯兰法定屠宰后的首三秒钟,脑电素描器所显示的结果与被宰前的情况并无分别。这指出,动物在被切割时及被切割后并无痛苦。
2. 随后的三秒钟,脑电素描器更录得沉睡及毫无知觉的状态。这正好是因为大量血液从动物身体涌出所导致。
3. 经过以上六秒钟后,脑电素描器只录得零度,显示完全无痛的状态。
4. 由于大脑讯息下降至零,心脏仍然跳动及身体急剧震动(这是脊髓的反射动作),使大量血液涌出身体。因此,顾客亦能得到卫生的肉。

II  西方的捕猎枪击法
1. 被枪击后的牲畜明显地很快便进入无知觉的状态。
2. 脑电素描器录得被宰牲畜在击后有很大的痛苦。以捕猎枪击屠宰的动物心脏较早停顿,结果是大量血液仍保留在体内,顾客所得的肉亦因此而不太卫生了。) t
(Muslim Students Organization University of Miam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7 05:02 , Processed in 0.03587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