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1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十八真言》

[复制链接]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1-8-23 17:53:3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尕德忍耶余门道祖(余胡子)老太爷《十八真言》

余老太爷九岁在余家洼念经时,见了“黑祖勒”圣人,得了《十八真言》。
一一一,论气力,气里还有真机密。“米目”“哇务”封天地,坤轮里边悟真意。原世显,妙世开,三星落在捕脐台。

二中有二不为单,“卡夫”“怒尼”紧相连,千山万水二中有。它把二龙喜珠不离手。水火颠倒不能开。

一个三,两个三,我把三不当山,山中无有机密山,要真山,不算山。海水翻,浪撑船,
船中的顽童守名山。

四中四,四大天仙执掌事,五方四地无有事,要四在,猛虎前辈的君王把兵排,扇上穆斯托法的救渡来。

五五五,古来有,阴阳二气暗里走,周游世界去泥沟,五气归园显正教,五父一母赛涛涛。

六六六,万事周,天地机密好青秀,六郎观阵照普周,海底捞鱼也不愁。

七七七,三七二十一,凤凰抱蛋生真机,七天七地无真一,气中无机敏有机,尔丹的山上插绿旗。

八八八,八座名山身高大,有天有地就有他,山前米粮洞,山后路尽通,阿里的宝剑搞洞门。

九九九,原来有,常久不是那个九,九霄云里无有九。七大国上无真九。要九赞谋仙天,“来那”里边“努尼”显。

十十十,三十合一十,太极房中八卦起,明明二字分天地,谁能解开其中意,拍脚合手笑嘻嘻。

十中一,好跷奇,美味生的在那里,头顶天,脚蹬地,“俩”中一点是“乃比”(圣人),吾闭眼,显真机,归园显正教,五父一母晒涛涛。

十二天明亮,澄清湖里梆子响,十二代海奔江边,玉石、玛瑙设栏杆,脯脐台上美人显。

十三出贵宝,明月达山照,“热”不低,“则”不高,阿丹出世立国号,七十二教,都有道。再没有清真主里的清真教。

十四一朵花,普世的蜜蜂来采它,周流世界我常在,精通的“母萨”稳坐钓鱼台,看它的利钱来不来。

十五来,亭分开,百篇大字赴满怀,七狼八虎念出口,如美的银盘不离手,阴在里,阳在外,九龙口上练马台。

十六凤凰钻,开天劈地于面前,阳光之内阴光显,一阴一阳闹空拳,“而热世”中间蜡烛显。

十八月儿圆上圆,龙王盘弓上泥滩,精通的鸟儿出云端,世界君子办席面,赢一盏千金不换,赢一盏四大天仙把洒端。尊大的圣人来陪伴。忘恩的人全不参,胡思乱想心血翻,有朝一日心想烂,想前容易想后难。

十八真言十七念,丢下一字寻不见,九霄云里都翻遍,一字到结那中站,看你想见不想见,“热苏力”的,“哇务”归了你,我把三字归才明白。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7 13:02 , Processed in 0.03276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