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91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伊玛目·迈赫地

[复制链接]

55

主题

3

听众

18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8-12-26 11:53:4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养路工 于 2008-12-27 16:59 编辑

伊玛目.马赫迪会真实出现世界临近毁灭时,要出现伊玛目·马赫迪。伊玛目·马赫迪是圣后,他将领导伊斯兰世界,一切的穆斯林将跟随他;他将主持公道、弘扬教门。他出世之后,旦扎尼才会出现,尔萨圣人将从天上下来杀旦扎尼,或者尔萨圣人和伊玛目·马赫迪一起杀旦扎尼。根据:
①圣人说:“顿哑不毁灭,直到我的宗室中有个人出来统治阿拉伯,他的名字与我的名字相同。”这段圣训中的这个人指伊玛目·马赫迪,是法图麦太太后代,有的圣训说的是圣孙哈三后代,有的说的是圣孙侯赛尼后代。(见《提尔密济圣训集》第二册第47页、《艾布达吾德圣训集》第五册第102页)。
②圣人说:“我的教生中要出世马赫迪,他活五年或七年、或九年。”圣人说:“一个人将来到马赫迪跟前,对他说:‘马赫迪赏赐我,赏赐我。’然后,马赫迪赏赐他也能拿动的。”以上圣训说明伊玛目·马赫迪出世后将引领穆斯林。(见《提尔密济圣训集》第二册第47页、《塔志》第五册第311页)。
③圣人说:“救世者马赫迪,出自我的家族,是法土麦的后代。”马赫迪是阿里巴巴、哈三的后代。这段圣训说明,伊玛目·马赫迪是圣人直系血亲后代。有的说他是圣孙哈三的后代、有的说是侯赛尼的后代。总之,他是圣孙哈三、候赛尼的后代。(见《塔志》第五册第312页、《艾布达吾德圣训集》第五册第102页)。
④阿里巴巴瞧着其子哈三说:“我这个孩子如圣人所说,将作领袖。他的后代中有个人同圣人的名字一样,性格象圣人,象貌不像圣人。”伊玛目·马赫迪的父亲先祖是哈三、母亲先祖是侯赛尼,他的好性格象圣人。(见《塔志》第五册第312页、《艾布达吾德圣训集》第五册第103页)。
⑤圣人说:“若世界只剩一日,真主必延长之,真主差一个我家族中的人,他的名字与我的名字相同,他的父亲的名字与我的父亲的名字相同,人间将充满公道。”这段圣训说明,伊玛目·马赫迪的名字是穆罕默德·伊本·阿布顿拉(圣父名字阿布顿拉)。这个伊玛目·马赫迪不是什叶派十二伊玛目派称的伊玛目·马赫迪,因他是穆罕默德·伊本·哈三·阿斯开尔。伊玛目·马赫迪一定会出世,这是诚信。(见《艾布达吾德圣训集》第五册第101页、《塔志》第五册第312页、《提尔密济圣训集》第二册第47页)。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希望和一切寻求、追求苏菲的人拿约会!

45

主题

3

听众

15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21
发表于 2008-12-27 12:35:21 |只看该作者
好资料,鼎力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8 06:29 , Processed in 0.05173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